Home » Activity Information » 【活動公告】106/6/15專家開講-新創管理、智慧穿戴市場趨勢及軟體服務推廣

【活動公告】106/6/15專家開講-新創管理、智慧穿戴市場趨勢及軟體服務推廣

特邀悅智全球顧問公司 游森楨事業長、資策會資安所黃耀輝組長、智通所陳至哲組長分享公司服務與產業新知,包括新創事業營運管理、軟體APP測試服務推廣及洞察穿戴式產業市場,機會難得! 相關服務說明請見附件,歡迎報名聽講
 
相關活動內容規劃:
主題:專家開講新創管理、智慧穿戴市場趨勢及軟體服務推廣
時間:106/6/15 ()14:00~16:30
地點:南港軟體育成中心 4 StarMaker空間
報名:請按我
議程:
時間
主題
13:30~14:00
報到
14:00~14:05
開場致詞
14:05~15:20
專題演講:新創管理挑戰暨解決之道_YEZ!
   悅智全球顧問 游森楨事業長
15:20~15:30
Break
15:30~16:00
專題演講:軟體、APP測試服務推廣
資策會資安所 黃耀輝組長
16:00~16:30
專題演講:智慧穿戴如何協助產業提高工作效率
資策會智通所 陳至哲組長
16:30~
活動結束
 
講者介紹:
l悅智全球顧問 游森楨事業長:
現任悅智全球顧問公司顧問暨事業長。服務悅智超過10年期間,除了在策略規劃、公司定位及品牌業務上輔導中大型客戶以外,近幾年也輔導眾多新創公司,並受邀於政府計畫擔任創業評審及業師(如科技部FITI, 經濟部中企處新興產業加速育成)。公開演講中,常點出新創經營實務上的各項挑戰難題及洞察,然也提供解方予以聽眾,總是引起聽眾共鳴。目前也是YEZ.one的經營者,YEZ.one為解決新創經營各項管理難題的諮詢平台。
l資安科技研究所簡介:
資安科技研究所(Cybersecurity Technology Institute,簡稱CSTI)為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所屬的研發部門之一,長期專注於資通訊安全領域之政策規劃、推動及新技術研發等,均有重大成果。近幾年來,積極參與國際資安相關組織之合作與交流,以提升技術與專業水準,並提供資安相關之顧問輔導與技術服務,祈能協助各行各業強化資安防護能力,進而增進營運效率與競爭力。
l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簡介:
以「智慧聯網」為主要推動方向,整合先進無線寬頻通訊、感測網路與智慧能源、車載資通訊與車聯網、數位匯流與智慧穿戴等跨領域之核心技術,發展各項創新服務與應用,以建置新一代的網路環境與智慧生活基礎設施,從而協助發展實現無所不在的優質智慧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