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廠商榮譽榜 » 【企業得獎】恭賀眾匯智能健康,獲得2018「數位時代 – Future Commerce Awards – 最佳體驗創新銀獎」

【企業得獎】恭賀眾匯智能健康,獲得2018「數位時代 – Future Commerce Awards – 最佳體驗創新銀獎」

 

2018年4月「眾匯智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(哈佛健診)」透過公開申請方式,以及各領域專業評委評選後,獲得由「數位時代」主辦的第四屆「Future Commerce Awards創新商務獎-最佳體驗創新銀獎」。

2016年起「哈佛健診」秉持為提供受檢者更舒適與安全的檢查體驗為出發點,和「精聯電子」共同合作將「智慧環境控制」系統導入診間。2017年「哈佛健診」更進一步規劃開發「智慧健診流程系統APP」,主要在於解決健檢客戶在受檢過程中的「痛點」,例如:「不知道要等多久」、「下一個檢查診間在哪裡」、「空腹多久才能用餐」…等,將這些客戶長久以來容易造成客訴,以及健檢流程上的資訊不透明的癥結點,透過BEACON定位技術、診間最速排程系統加以解決。「發現顧客痛點,並利用新技術解除疑慮」也是哈佛健診在此次創新商務獎脫穎而出的關鍵。(為得獎廠商中唯一醫療保健產業)